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做好平安奥运工作

    7月26-28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分老同志观看了《奥运 祝你平安》宣传片,当看到全国人民在抵制天灾人祸所迸发出不屈不挠的精神以及面对各种敌对势力所表现出来坚定的奥运信念时,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即将来到的北京奥运会中更好发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积极投身平安奥运行动。

 

    离退休党总支按照学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平安奥运多维防控指挥部的指示,大力为奥运会、残奥会增光添彩,认真组织离退休人员学习学校《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公开信》,并在宣传栏上张贴宣传。此外,认真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社区平安奥运值班工作,离退休人员100余人轮流上街站岗巡逻。很多老同志冒着酷暑,烈日炎炎参加了平安奥运值班站岗活动,以决战决胜的信念坚决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心协力和周围的同志一起做好平安奥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