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平安奥运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总指挥要求,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各研究生党支部观看平安奥运宣传片《奥运 祝你平安》并组织召开党员主题生活会,以进一步提高留校研究生党员对平安奥运重要意义的认识,并充分理解、支持配合学校出台的各项措施、决定。

 

    各支部纷纷响应,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平安奥运宣传片,同时还学习了学校《致全校师生的公开信》。在观看中,大家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并纷纷表示要积极迎接奥运的到来,确保奥运期间校园和周边环境的安定与和谐,具体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直接参与奥运志愿者活动和实习生的同学,继续全心全意为奥运服务;留守学校并参加单位实习和社会实践的同学,奥运期间注意个人安全,按时上下班,随身带好个人证件,积极配合学校的出入校门和楼宇管理;留守学校进行论文撰写和自习的同学,奥运期间注意防火防盗,保持宿舍安全和卫生;按照要求统计人数,并及时上报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