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法学院慰问城市志愿者,服务进入倒计时

725上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冀生、院党政秘书胡晓波、学院辅导员毕平平走访了法学院城市志愿者三个站点。闫冀生亲切的与志愿者交谈,并对志愿者的服务给予极高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用最高的热情完成志愿服务,为奥运做贡献。

 

 

728,法学院城市志愿者将结束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利用宝贵的时间举办了一系列特色活动,手绘指路图、奥运小贴士、奥运寄语、知识问答、民族工艺剪纸展、奥运温馨提示……方便了市民生活,传播了奥运知识。

 

 

 

 

 

724上午九点,增光佳苑站点,志愿者在例行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本着增强人民体质、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全民参与奥运的宗旨组织开展了“响应奥运,全民跳健身操”活动。四十分钟的活动当中,群众们热情高涨,整个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顺利。参与活动的行人那种虚心学习的态度以及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动了我们在场所有的志愿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行人们很快就学会了整套健身操的动作。最后,大家一边喊奥运口号一边做着奥运手势结束了本次特色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奥运精神,而且真正的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奥运运动中来。

 

 

 

志愿服务就要结束了,志愿者们会把十几天来的经历珍藏,并继续尽自己的能力为奥运做贡献,关注奥运,服务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