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计算机学院领导到驻地看望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师生

 

724,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亚辉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来到我校奥运村服务生驻地看望该院服务团队师生并带来了慰问品。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郭建荣A1分团带队老师、楼长助理王哲与计算机学院24名同学们列队迎接。

在会议室,召开了一个小型的座谈会。同学们谈到,我们80后的大学生可以吃苦,能够承担责任,可以为国家撑起一片蓝天。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我们很充实很快乐,我们无怨无悔。杜亚辉书记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慰问,对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表示赞许,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鼓励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奥运工作中去。计算机学院服务生所在的A1分团带队老师王哲和学校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成员郭建荣老师也都简要介绍了工作情况,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随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杜亚辉一行还走访了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