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工作组召开团队建设大会

        725下午,我校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工作组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召开团队建设大会,带队老师魏曼竹、程显辰、王磊及四个大队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魏曼竹主持。

 

会上,魏曼竹首先对广大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动员,阐明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就志愿者团队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程显辰老师结合团支部的具体工作,从组织建设、团日活动、志愿者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王磊详细介绍了党组织工作和党员发展程序,对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党小组的工作要点和任务做了具体部署。四大队八小组志愿者按照会议要求,选举产生了看台互动临时团支部委员会、新闻宣传组、激励考评组和生活保障组。

 

随后,志愿者们共同学习了学校《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并观看了电视宣传片《奥运 祝你平安》,接受了一次关于平安奥运重如泰山、奥运平安人人有责的宣传教育。在随后的讨论交流中,志愿者们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平安奥运行动中来,履行职责,发挥志愿者作用,积极参与志愿者团队建设,努力成为奥运志愿精神的践行者、平安奥运行动的推动者和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