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图书馆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平安奥运工作

7月26日下午两点,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在京党员在图书馆三层经济库本阅览室召开平安奥运主题会议。会议由馆长甘亚平主持。

参会党员首先观看了电视宣传片《奥运,祝你平安》,一起回顾了我国所走过的百年奥运之路, 深深感受到全国人民在大灾大难前体现出来的强大的民族凝聚力,清醒的认识到奥运安保工作自一开始就伴随着奥运会的出现而产生,并且随着奥运传播范围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而日益重要, 已成为展示国家形象的重要窗口,是综合国力的重要体现,是全民参与奥运精神的重要标志,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平安奥运重如泰山、奥运平安人人有责”的平安奥运理念。

   观片结束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公开信》,馆长甘亚平传达了学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及平安奥运多维综合防控体系指挥部工作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平安奥运”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平安奥运行动”,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