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数字内容学院认真组织党员师生观看电视片《奥运 祝你平安》

数字内容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平安奥运”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于72225日上午,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观看了电视宣传片《奥运 祝你平安》。

该片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史实和资料,揭示了百年奥运不平静的发展历程和面临的严峻挑战;揭露了敌对势力妄图利用奥运会进行颠覆活动的政治图谋。反映了全市各条战线决战决胜奥运的坚定信念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平安奥运行动中的热情。

看完宣传片,全体党员学习了《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公开信》,党总支书记秦巍传达了学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及平安奥运多维综合防控体系指挥部工作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平安奥运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平安奥运行动,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努力。

会后,广大党员表示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定,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为平安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