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卢思锋副书记看望我校参加央视《百年圆梦》晚会演出学生


  7月25日中午11:50,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来到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二层会议室,看望正在这里为参加中央电视台迎奥运倒记时10天大型文艺晚会《百年圆梦》群众演员排练的我校39名学生志愿者和带队老师。
  
  此次我校与北京理工大学、北方交通大学各39人组成的三个方阵,将代表中国青年出现在演出现场。从本月20日领受任务,到迅速完成挑选组队工作并遵照晚会导演组的要求展开自学自练,顺利通过导演验收,在23日赴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了彩排,24、25日又针对在彩排中导演提出的问题进行改进,同学们克服困难,连续工作,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我参与我快乐”的志愿者情怀。为了达到好的效果,许多同学晚上在宿舍还相互揣摩动作要领。在排练现场更是严格要求、反复练习、精益求精。

  在排练现场,同学们表演了晚会节目之一《站起来》,卢思锋副书记对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向同学通报了我校各路奥运志愿者工作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相互学习、不怕困难,乐于奉献,注意安全,保证在各自岗位上出色完成任务,为学校争光、为中国青年争光。

  我校参加本次演出活动的学生来自全校8个院系,主要为校园安全志愿者和奥运服务生预备人员,学生资助中心徐红京、石淑艳二位同志带队并参加排练。

  据悉,中央电视台迎奥运倒记时10天大型文艺晚会《百年圆梦》将在7月29日晚8:00由中央1、2、4、5、9五个频道并机实况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