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校团委书记吕素香看望我校集训的礼仪志愿者

      724下午,校团委书记吕素香从奥运村慰问志愿者回校后,接着又与团委副书记陶伟及团委张超勇、唐倩老师驱车到昌平职业学校慰问在那里集训经近两周的我校16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并到宿舍看望了3名生病的志愿者。

 

 

吕素香一行首先到学校体育馆看望了正在集训的礼仪志愿者。天气然热、场馆内没有空调,但是我校13名志愿者与其他的300多名志愿者正在一丝不苟地做各种舞蹈动作。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很好,流淌着汗水面颊透出的不仅是美丽,而更多的是自信和对学校的感激。

 

712进入昌平职业学校训练以来,志愿者们每天从上午八点半一直到晚上八点半都在紧张地进行包括芭蕾形体、舞蹈表演、礼仪训练等内容的超负荷训练。由于天气炎热、劳累过度等原因,我校有3名志愿者已经生病。吕书记特意到宿舍看望了正在生病的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  

 

 

下午530,在离开昌平职业学校之前,吕素香一行与颁奖礼仪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