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孙宝国副校长赴奥运村慰问我校赛会志愿者

724上午,副校长孙宝国来到奥运村视察并慰问正在上岗的我校赛会志愿者,随同慰问的还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我校奥运村志愿者督察刁晶辉、校团委书记吕素香、副书记陶伟。孙宝国一行在奥运村志愿者领队文四英老师的引导下走访了我校志愿者所在的各个岗位,并为志愿者们送去了防暑药物。

 

 

领导们乘坐奥运村内专用电瓶车来到了位于国奥中心二层的交通指挥中心,看望在这里工作的3名志愿者,并与奥运村交通运行团队的丁保生主任,奥运村交通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奥运村交通管理经理王骐以及各级交通主管会面,丁保生主任表扬我校志愿者工作认真负责,并对预开村以来我校志愿者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得知我校志愿者能够知难而上后孙宝国副校长十分高兴,并提出希望我校志愿者能够发挥工商学子的精神,不怕艰苦,迎战奥运。我校志愿者向孙宝国一行介绍了他们的工作,主要是为交通管理的志愿者们提供服务和换岗,孙宝国希望他们能够做好这些后勤工作,关键时刻要能够冲上去。

 

随后,孙宝国一行依次来到奥运村的三号门、四号门和一号门看望正在烈日下工作的志愿者们。当听说志愿者们每天必须在太阳下工作8个小时左右,而这其中有半数以上是女生,孙宝国特别强调要志愿者注意保持身体健康,保障基本的饮水和休息,还特别叮嘱志愿者要服用盐水,最好不要使用药物。在三号门,孙宝国了解到带队老师杨帅能够在完成自身工作之余,与志愿者们一同在烈日下站岗,表示了由衷的赞赏。他还询问了志愿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跟志愿者们说要向一起工作的交警们学习。在欢迎中心和访客中心,志愿者们邀请孙宝国一行与大家合影留念,在了解到这些志愿者主要任务是语言服务后,他表示这是一个锻炼自己沟通能力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多向他人学习。

 

 

最后,虽然时间已过中午,孙宝国一行又来到我校奥运村服务生所服务的运动员居住区,看望了已经在这里工作一个月的带队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并应港中旅酒店集团奥运服务团队执行副总经理温平、我校奥运村服务生领队董竹娟邀请参观了运动员居住区。

 

                                                         摄影: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