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老山场馆安检志愿者首次24小时执勤

722,老山自行车场馆群在全面搜爆结束后,正式进入守护期,老山自行车场馆群安检志愿团队开始根据执勤表正式上岗。

由于进入守护期,昨日场馆已清空,所以白天受检人数较多,安检工作也更为严峻,而每组约6小时的工作量对于志愿者的意志及体能也是一种严峻的考验。志愿者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共出动手检车检计1278人次,检查人员1758名,车辆81辆,查出限带物品如打火机等142件,禁带物品如管制刀具等5件。工作既得到了受检人的积极配合,也得到了场馆安保领导和带队民警的好评。

晚上,志愿者开始第一次夜班执勤。虽然受检人员及车辆较白天减少许多,但志愿者们仍然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警惕性,克服身体和心理的疲惫,全力投入工作,为奥运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安检工作任务必将越来越重,场馆人流及车辆将更多更杂,老山自行车场馆群安检志愿者将延续第一天执勤热情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争取胜利完成奥运安检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