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平安奥运”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奥运脚步的一天天临近,平安奥运的期盼已在社会各角落、各条战线全面展开。7月24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工楼报告厅召开“平安奥运”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京教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宝财(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徐宝财副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公开信》,强调了“平安奥运重如泰山,奥运平安人人有责”以及平安奥运对于中国、对于北京、对于学校以及我们自身的重要性,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平安奥运”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平安奥运行动”,全力配合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支持国家建设。随后,何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近几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及平安奥运多维综合防控体系指挥部会议精神,把当前学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及平安奥运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通报了学校为“平安奥运”而加强管理作出的新规定、新举措,要求广大党员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加强信息沟通,为平安奥运、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视宣传片《奥运祝你平安》。

 

    另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各志愿者工作组将进一步开展“平安奥运”主题活动,把“平安奥运重如泰山、奥运平安人人有责”的理念转化为志愿者的实际行动,为平安奥运的圆满成功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