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塑料所(材料系)召开平安奥运主题会议

 

724日上午,塑料所(材料系)召开所(系)教工党员会议,传达学校有关平安奥运、平安校园的会议精神,组织观看《平安奥运》主题宣传片,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平安奥运”工作要求。系主任许国志、党总支副书记张秀芬、副所长张玉霞和11名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平安奥运》主题宣传片,该片介绍了我国参与奥运、争取奥运举办权的不平凡经历,更以大量的典型事例敲响了奥运安全保卫工作的警钟,当前国际、国内的复杂局面让2008北京奥运会的安保工作变得更加艰辛,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强的民族精神让我们对打赢这场平安奥运的人民战争充满信心。看完宣传片以后,张秀芬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公开信》,通报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平安奥运的会议精神和学校出台的平安奥运的具体措施,要求大家自觉遵守,积极关注,为平安奥运、平安校园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