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传播与艺术学院召开暑期教师会议 贯彻落实学校“平安奥运”工作要求

2008723上午,传播与艺术学院召开暑期教师会议,传达学校有关奥运筹备与赛时保障会议精神,组织党员观看《平安奥运》主题宣传片,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平安奥运”工作要求。除因在外地度假和因病、事请假者外,全院62位教职工共有35名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刚(主持工作)和张春萍共同主持。林刚首先介绍了北京市从720日起正式进入奥运赛时运行时期,迎接奥运也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此,学校成立了“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指挥部”和“平安奥运多维防控指挥部”两个指挥部,统一领导我校迎接奥运会圆满召开的相关工作。传艺学院有30多名师生作为志愿者服务奥运,学院党总支在717派人前往慰问他们。对于目前学校为“平安奥运”而加强管理作出的新规定、新举措,学院老师们应该给予充分的理解并积极配合,大家所有的工作都要服从并服务于“平安奥运”这个中心和大局,要力求避免发生违反校园安全管理规定的事件发生。张春萍副书记老师们详细传达了学校最近召开的“平安奥运”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采取的一些措施,特别就与老师们关系紧密的事项作了说明,诸如每天零信息报告、机动车换发新证、综合楼凭证出入、教学实验楼、图书馆调整开放时间等等,要求老师们认真遵守规定,及时沟通信息,为平安奥运、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了《平安奥运》主题宣传片,并从中深受教育。该片以奥运历史上的典型事件为我们敲响了奥运安全保卫的警钟;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的复杂局面让我们体会到做好奥运安保工作的艰巨和不易;从改革开放30周年的巨大成就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角度又赋予我们打赢这场平安奥运的人民战争,办出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的信心和力量。看完宣传片后,林刚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公开信》,切实了解当前学校“平安奥运”工作方面的具体要求,提升了“平安奥运重于泰山,奥运平安人人有责”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学校“平安奥运”工作要求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