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工观看平安奥运宣传片

7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党员教工、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学生大会,传达学校平安奥运多维综合防控体系指挥部会议精神,观看平安奥运宣传片。

党总支书记刘翠玲、副书记郑喜姣分别传达了学校1、2、3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及平安奥运多维综合防控体系指挥部会议精神,把当前学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及平安奥运工作的进展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对学院服务奥运、平安奥运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落实学校部署,重视思想认识,扎实学院工作,贡献平安奥运”的总体工作思路,要求全体党员及干部在奥运期间,做好志愿者的思想教育工作,主动关心自己的学生,多给他们鼓励,全力营造服务奥运、确保奥运平安的良好氛围。

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平安奥运宣传片”。

此前,学院召开了党总支委员和院务委员联席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学院服务奥运、平安奥运的工作,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