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平安奥运】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奥运平安从我做起”专题学习座谈会

    7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围绕“立足本职保平安,服务奥运做贡献”组织专题学习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刁晶辉主持会议,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平安奥运多维防控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的内容;学习了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委政法委、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关于组织全市共产党员观看平安奥运宣传片的通知》;对《学校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公开信》(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集体观看了《奥运 祝你平安》电视宣传片。

 

    接着,大家结合在奥运期间宣传部的具体工作任务,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宣传部下一步更好地履行职责和开创性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服务奥运要做到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党员承诺相结合,与安全责任目标相结合;要有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首都意识和先锋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心系奥运,用智慧、汗水和微笑服务奥运,成为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者、成为志愿服务理念的践行者,成为中国和平发展国家形象的代表者,为北京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