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即面膜与我校植物资源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合作顺利

 

718号,美即股份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七人在我校植物资源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董银卯教授等人,就共同研制、开发新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总结与交流。何聪芬、赵华分别主持了会议。

 

目前美即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面膜市场的占有率排名第一,该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的更新换代以及产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现与北京工商大学植物资源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进行技术合作,并且取得了初步的成果。在会议中双方就结合中医理论、运用植物资源以及多种中草药配方确定的系列化妆品配方;双方在研发与市场方面优势与所做的工作;确定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植物资源研究与开发重点实验室在化妆品研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美即与实验室的合作也是国内化妆品面膜尖端市场与高校有强大研发实力机构合作的典型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