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嘉华学院社会志愿者参加通州区交通秩序维护岗启动仪式

    为创建良好的奥运交通秩序,提高市民遵守交通秩序的意识,7月20日上午,通州区区委、区政府在通州区国防教育广场举行了通州区奥运会、残奥会社会志愿者交通秩序维护岗启动仪式。嘉华学院一百多名社会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李武的带领下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通州区团委书记张若冰同志主持。首先由通州区奥运会、残奥会社会志愿者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小组组长、团区委副书记郭枫作工作动员,他表示:确保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交通安全是当前服务奥运的一项重要任务,需要全体社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更需要全区上下的积极参与和共同营造。随后,嘉华学院奥运会社会志愿者代表宋锟同学宣读了“文明出行,展现风采”倡议书。副区长赵玉影、刘淑华及与会领导为奥运会、残奥会社会志愿者维护交通秩序服务队授旗并为志愿者代表配发工作物资。区委副书记张文山宣布“通州区奥运会、残奥会社会志愿者交通秩序维护岗”启动。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志愿者深刻意识到了自己责任的重要性和保障奥运期间交通安全的必要性。志愿者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奥运做贡献,把最美好的笑容展现给奥运!把最美好的北京展现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