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经济学院领导冒雨看望慰问奥运村服务生

   718日上午1030,北京市自动化学校我校奥运服务生驻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郗仲平、院长杨德勇一行代表全院师生冒雨前来看望46名经济学院奥运村服务生,随行的还有学院办公室主任云虹、辅导员杨艳萍及孙伟君,他们的到来受到奥运村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带队老师王哲、赵蕾及服务生们的热烈欢迎。

 董竹娟就我校奥运村服务生的精神面貌、工作环境及饮食住宿三个方面做一详细介绍。随后,在我院服务生带队老师王哲、赵蕾的陪同下,郗仲平一行走访了服务生宿舍。在走访中,郗仲平肯定了服务生们近来的工作,并鼓励大家要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努力展现中国大学生的风貌。杨德勇鼓励服务生说,“我们要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服务奥运、奉献祖国的机会,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尽最大努力为奥运提供最好的服务”。

 之后,全体老师与刚刚归来的早班服务生合影留念,并向每一位服务生分发了带来的牛奶、饼干、防暑饮料,代表全院老师、同学们对服务生同学们的关心,希望大家注意营养、保重身体,更好地为圆满完成服务工作作出贡献。服务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期望,不辱使命、热情服务,为经院争光,为北工商争光,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