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传播与艺术学院领导探望驻奥运村志愿服务团

    7月17日,传播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林刚、副书记张春萍的带领下,探望慰问了我校驻奥运村服务团队传播与艺术学院分团队。

 

    他们首先探望了学院带队老师孙维佳,查看了她们的住宿情况,并赠送了慰问品。孙维佳老师做了近期工作的汇报,她表示入驻近一个月以来,全体团员积极工作,克服困难,现在一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广大团员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驻地条件相对于学校来说仍有些艰苦,林刚表示,一定要做好团队学生的思想工作,尤其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队老师既要带头认真完成团队负责的任务,又要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要开展多种文娱活动调节分团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在孙维佳的带领下,林刚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探望分团成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告诉大家有困难要及时和学院带队老师反映,学院将给予分团最大的保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工作,将工商学子的风采展示给国际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