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卢思锋赴场馆慰问学校奥运物流实习生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李丽萍分两组,在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部、商学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慰问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

718,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赴奥林匹克中心区慰问奋斗在奥运服务第一线的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

卢思锋首先来到了国家体育场,慰问在这里服务的物流实习生钱文彬、宋静。国家体育场服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成砚、物流经理杨华等接待并陪同慰问。成砚副主任代表国家体育场对卢思锋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实习生在一年多奥运筹备与“好运北京”赛事组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卢思锋代表学校感谢场馆对我校学生的关心与培养,同时鼓励同学们作为我校奥运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发挥奥运组织筹办的“五种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的奥运筹办的冲刺中,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拼搏中做出贡献。奥运物流班班长钱文彬代表奥运物流班全体同学向学校和场馆承诺,一定牢记学校与场馆领导的嘱托,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继续做好奥运服务工作,争做“精彩奥运的平凡建设者、鸟巢经典的重要螺丝钉”!

 

卢思锋一行随后来到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慰问在这里服务的物流实习生王静、王晓宇。北京奥组委人事部副部长、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服务副主任金华省接待并陪同慰问。

 

 

卢思锋副书记最后来到国家体育馆并在物流综合区亲切慰问了国家体育场物流实习生李景涛,国家游泳中心物流实习生郭蓬舟,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管委会物流实习生于天一。

 

卢思锋对分布于21个奥运场馆的我校物流实习生,在过去一年中各自岗位的优异表现表示赞赏,感谢同学们克服苦难、埋头工作,为学校争光、为奥运添彩,勉励同学们要万分珍惜参与奥运的机会,以对祖国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件!他最后叮嘱同学们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晓华、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商学院副院长张永、副书记禇财宽等同志陪同慰问。

 

 

                                          摄影:尤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