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布置近期学生工作

 

717,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对近期学生工作作重要部署。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红京、团委书记吕素香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卢思锋对近期的相关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在听取了学生处关于下周即将举行的2008年新任辅导员岗前培训工作的准备工作汇报后,他要求学生处和各学院要重视并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帮助他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他听取了团委书记吕素香关于“十乡百村千人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汇报,希望这次以村官调研为主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够通过创新形式,深入现实,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并通过调查可以为新农村建设、为村官工作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他同时希望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和城乡携手迎奥运红色“11”活动紧密结合,做出特色,做出效果。卢思锋还对毕业生就业总结工作、奥运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保障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城市志愿者工作等相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为和谐校园建设、为和谐奥运服务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