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卢思锋看望我校奥运驾驶志愿者

    7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亲切探望了即将出征的我校奥运驾驶志愿者。

 

     

 

    根据奥组委的要求,自7月10起,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已由赛前筹备转入赛时运行体制。7月20日24时,我校七名奥运驾驶员教师志愿者将正式进驻场站,按照赛时班次运转轮换上下班,直至赛事结束。卢思锋听取了教师志愿者假期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教师志愿者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慰问,叮嘱大家要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尽快熟悉上下班的路线,保证按时到岗,下班时也要注意安全,力争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身体状态完成奥运交通服务。同时,卢思锋要求学校工会在教师志愿者赛时服务的出行交通、医疗卫生等方面给予必要的保障,以确保教师志愿者赛时专心服务和充分休息。

  

    随后,七名教师志愿者郑重签定了《北京工商大学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交通安全承诺书》,他们承诺将积极参加专业、岗位、实操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教育、培训和测试;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文明素质和安全驾驶技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赛会交通的各项规定;保证赛时按时到岗,服从车辆调度和工作安排;确保不发生影响奥运赛事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保证奥运交通服务安全万无一失。并表示将自始自终以饱满的热情,真诚、文明、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北京工商大学教师的风采,体现首都市民良好的交通道德和精神风貌,为奥运会、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和副主席郭馨梅、团委书记吕素香陪同看望并慰问了即将奔赴繁忙的奥运驾驶岗位的教师志愿者们,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教师志愿者的后勤服务,确保教师志愿者赛时不流失,全员到岗,圆满完成奥运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