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李丽萍慰问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

         718,在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进入北京奥运物流中心实习一周年之际,副校长李丽萍在商学院院长何明珂和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黄志刚陪同下,到北京奥运会物流中心和首都国际机场看望了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并送去了慰问品。

 

   副校长李丽萍到实习生们所在的办公室,了解了实习生具体工作情况,与实习生们亲切交谈,并勉励实习生们要继续努力工作,把这一次服务奥运的工作经历当成是一种人生的历练,从中要学会适应各种环境、克服各种困难,不辱使命,高质量的完成任务,为以后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李丽萍一行的到来,使实习生们格外高兴。回忆起整整一年的实习经历,他们十分庆幸有这样的机会历练自己。尽管,初来乍到的时候满目一片荒凉,心里难免有失落的感觉;但是,看到今天奥运物流中心欣欣向荣的景象,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实习生们觉得,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不仅开阔了眼界,丰富了人生阅历,提升了专业与沟通技能,而且加强了社会责任感,净化了心灵,提升了自我。他们十分感谢学校为他们的人生勾画出了一个最美丽的符号。

 

   

 

    李丽萍先后与奥运物流场馆运行秘书长刘兴华、奥运物流场馆通关团队秘书长苑玉梅、首都国际机场场馆团队秘书长赫炎、奥运物流场馆属地副主任王卫民亲切交谈,了解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工作情况,并对他们对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奥运物流场馆的领导对我校奥运物流实习生的表现表示十分满意,希望今后加强合作。

                                                                                               摄影:袁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