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我校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顺利完成奥运会开幕式彩排任务

   7月16日晚8点,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彩排在守卫森严的国家体育场揭开了神秘面纱。我校87名开闭幕式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参加并顺利完成了连续两天的彩排任务。

 

 

    彩排过程中,互动志愿者们运用手中的道具以及身体语言与台下的演员、运动员互相配合,使整场的仪式达到真正意义上的融合。舞台上灯光闪耀,观众席上有志愿者手中道具组成的“灯海”片片。这种浑然一体的效果让鸟巢里的氛围变得神秘而又充满了力量。志愿者们仔细的注意着场上人员动作的变化,认真的听着音乐节奏的转变,适时的变换动作以及手中的道具与演员们进行互动。志愿者们的欢呼声,舞动的彩绸,璀璨的灯光,构成了动与静的美好画面,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沉醉其中,都被这样精彩的画面所感染。

 

 

 

    截止到夜里11点,彩排结束。在带队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彩排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仪式结束后,开闭幕运营中心领导对志愿者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次开幕式彩排完全以“奥运时间”校正,北京奥组委对此次开幕式彩排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在奥运会开幕式上,这些看台互动指挥志愿者们将在看台上带领包括100多位国家元首在内的10万名观众助威互动,用青春亮丽的仪表、专业的指挥技巧和充沛的热情,与现场观众零距离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