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慰问我校海淀区城市志愿者

    7月16日,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在校团委书记吕素香、副书记陶伟的陪同下来到海淀区中央电视塔、城乡贸易中心、翠微大厦和永定路四个站点,慰问了正在服务的我校机械学院、信息学院和数字内容学院的城市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在每个站点,孙书记嘱咐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奥运,同时要保重身体,注意降暑降温。在中央电视塔站点,孙书记详细询问了服务情况并仔细地翻看了留言簿;在城乡贸易中心站点,孙书记和信息与工程学院的领导和所有城市志愿者合影留念;在翠微大厦服务站点,孙书记还应志愿者邀请写下了“服务奥运,展示青春”的留言;在永定路站点,孙书记还就志愿者的服务情况、后勤保障等问题详细询问了海淀团区委和街道的负责同志。

 

 

    从7月1日到9月20日,我校将有1200多名志愿者在海淀区的7个站点进行志愿服务。到目前为止,各个站点运行正常并各有特色。其中城乡贸易中心服务站点被海淀团区委评为“五星级”服务站点(全区120个站点共评出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