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申博工作汇报会

    7月15日上午,我校博士点申报工作汇报会在耕耘楼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长谭向勇、副校长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研究生处及各申报单位负责同志。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

 

    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博士点申报材料,学校领导对材料逐一进行了分析、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

 

 

    谭向勇校长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博士点事关学校发展战略,大家要思想重视,工作到位,申报材料虽然已具雏形,但问题仍很明显,需要进一步补充修改。他要求职能部门要及时掌握信息、把握动向、设计好程序,各学院要在申报材料质量上狠下功夫,把工作做细、做精致。

 

    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摄影:尤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