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2008年7月14日、15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科建设研讨会。副校长孙宝国、李丽萍,科技处处长孙家跃,教务处副处长祝钧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院长田媛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学科的建设规划。郑福平教授代表应用化学学科,宋焕禄教授代表食品与科学学科,何聪芬副教授代表生物化工学科,任连海副教授代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曹学丽教授作为植物资源重点实验室主任介绍了本学科的发展现状和中、长期规划。大家在研讨会上畅所欲言,对学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学科方向、学科定位、发展规模、建设目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必须抓住发展机遇,在已有的成果和基础上,继续在申博、申硕、科研、学术团队、师资队伍和仪器设备等方面更好地整合资源,明确发展方向,使学院的学科建设走上又好又快的发展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