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嘉华学院奥运志愿者跨区域开展创意宣传和特色服务

    嘉华学院地处通州区,承担了石景山区和通州区的奥运志愿者工作。虽然学院距石景山区路程较远,每日往返需三小时,师生们仍然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加奥运志愿者工作,奥运会期间共有二十余名老师和近八百名学生分阶段在两区六个站点和二十个路口参加赛会、城市和社会志愿者工作。

 

 


    自七月一日起,志愿者们每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不断推出新颖的创意宣传和特色服务:所有的站点都用废旧材料自行制作了奥运宣传板,有天气预报、奥运新闻、奥运倒计时、奥运比赛知识等内容,在宣传奥运知识的同时,倡导了节约、环保理念;石景山游乐园东门站点推出“中华情,绿色心”环保宣传,用废报纸制作垃圾袋发给游人,安置了遮阳伞和小马扎为游人休息提供方便,奥运福娃人偶吸引了小朋友前来留影,志愿者们还用灵巧的双手制作了中国剪纸画进行奥运宣传;八宝山地铁口站点在公交车站推出排队宣传,引导乘客排队上车,搀扶老幼乘客上下车;通州区运河广场站点推出运河文化介绍和纪念申奥成功七周年宣传;通州区地税局站点与地税局合作推出《税法》知识宣传。

 

 

    连日来,志愿者们周到的服务赢得市民好评,吸引了乌克兰、北京青年报、内蒙古电视台记者来采访了他们的事迹,志愿者们正在用美丽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为北京打造“最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