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2008年在京一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08年7月12日10时,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审核通过我校在京二志愿录取结果,至此,我校2008年在京一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我校在京一批次计划招生966人,其中文史类293人,理工类673人,根据招生章程,我校在京一批次录取中各专业专门预留20%的计划用于招收高分二志愿考生。
    7月10日,北京市一批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我校上线数量足,质量好,文史类录取线为516分,超过北京市一本线1分,理工类录取线为512分,超过北京市一本线10分,为近年来最高。7月12日凌晨2时,北京市一批次二志愿录取工作开始,今年北京市首次实行“二志愿平行投档”政策,充分赋予考生自主选择理想学校的权利,通过此方式报考我校的高分考生众多,其中文史类二志愿录取线为556分,超过北京市一本线41分,理工类录取线为574分,超过北京市一本线72分,我校在京一批次录取任务顺利完成。
    我校已开始紧张印制新生的录取通知书,稍后会通过中国邮政以特快专递的形式将录取通知书免费送达考生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