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北京工商大学服务团队召开第一阶段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7月11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奥运住宿服务团队在奥运村对第一阶段住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常务副总经理、北京市教委委员孙善学、港中旅酒店集团奥运服务团队执行副总经理温平、运动员村执行副总经理段翔、北京工商大学奥运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为优秀服务生、优秀信息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信息工作优秀团队、优秀文明宿舍集体颁奖,以此鼓励。带队老师郭建荣宣读了表彰决定。

 


    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常务副总经理、北京市教委委员孙善学对北京工商大学服务团队在第一阶段服务工作中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日以继夜、加班加点、连续作战,付出的艰苦劳动和取得的可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通过评奖评优可以在整个服务团队中形成一种学习先进典型、争做优秀服务生的良好氛围,促进奥运服务工作的全面发展。在讲话中,孙善学鼓励服务生们要进一步巩固服务知识和锻炼服务技能,在实际工作中开拓思维、积极沟通,与港中旅集团员工——“特殊的老师们”融洽相处、共同努力,为迎接新的挑战,出色完成奥运服务使命做好充分准备。

 

    港中旅酒店集团奥运服务团队执行副总经理温平鼓励服务生们再接再厉,抓住为奥运服务这次人生历练的机会,通过辛勤劳动,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让运动员们满意的环境,为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我校奥运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鼓励全体服务生要以身边的优秀服务生们为榜样,努力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做好奥运服务工作为学校争光!

 

    最后,各位领导与我校住宿服务团队的服务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