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到房山慰问社会实践学生

        7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到房山区石楼中学、良乡五中慰问了在这里支教的外语系和数理系的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水果,为两个中学各赠送了价值千元的书籍。团委书记吕素香、副书记陶伟陪同前往。

 

 

 

在石楼中学,带队老师高建州用PPT汇报了四天的支教情况。参加支教的18名学生畅谈了支教的感受和收获后,卢思锋同志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立足农村学校的实际,科学规划以后几天的教学。他要求同学们要将支教工作长期化,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农村孩子树立远大志向和正确的人生观。

 

 

 

在良乡五中,卢思锋副书记一行察看了学生宿舍,听取了带队教师秦瑞刚的工作汇报,并与参加支教的32名学生进行座谈,良乡五中的校长谭铁锋参加了座谈会。卢思锋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工作感受并肯定了同学的工作成绩,他要求同学们要将支教工作做实,要与学生结成帮扶对象,每学期能够来学校几次,要辅助中学生健康成长、早日成才。最后卢思锋副书记对谭铁锋校长对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摄影:尤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