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看望一线奥运志愿者

711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翠玲、院长刘载文和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先后看望了城乡贸易中心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的志愿者和驻扎在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的奥运村服务团队。

学院领导来到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现场观摩了志愿者的服务,并对志愿者开展的特色服务表示赞赏,刘翠玲高度赞扬了志愿者能吃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建议大家将服务过程中的点滴记录下来,对一个人的成长而言,这是弥足珍贵的回忆与经历,学院将在网站上开辟专栏,展示志愿者的风采。

 

 

随后,学院领导来到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慰问驻扎在此的奥运村服务团队信息学院志愿者,受到奥运村服务团队负责人董竹娟、带队老师傅磊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接待。董竹娟详细介绍了志愿者在奥运村的工作状况、饮食情况和住宿环境。院领导一行来到每个宿舍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向志愿者赠送避暑消夏慰问品,院长刘载文对奥运村服务团的志愿者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大家要将志愿者服务看成一种荣誉,志愿者的形象和服务代表国家、代表北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切实的行动为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总支副书记郑喜姣对服务团队的领导和带队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号召大家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努力实践,热情服务,不辱使命,为学校争光,为北京奥运会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