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我校城市志愿者服务站点被评为“海淀区五星级站点”

近日,从海淀区传来消息,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城市志愿者服务的城乡贸易中心服务站点被评为“海淀区五星级站点”,海淀全区共8个站点获此殊荣。

 

 

 

 

自我校第一批城市志愿者上岗以来,在学校学院两级领导的支持和街道办事处的帮助下,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的指导下,学院辅导员李海波与城市志愿者一道,共同努力,不断进步,克服重重困难,成为城乡贸易中心、翠微大厦、羊坊店路三个服务站点的开拓者,在此期间,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市民和外国朋友的良好评价。

 

 奥运的脚步渐行渐近,值此举世盛事即将到来之际,城市志愿者将与我校战斗在场馆服务、奥运礼仪、看台互动、奥运物流、奥运驾驶员、奥运村等各个岗位上的志愿者们一道,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阳光7月,我们的微笑和热情将与奥运圣火共同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