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海淀区人大主任一行检查指导我校城市志愿者工作

    7月9日,北京市海淀区人大主任周来升、区人大代表、团区委和羊坊店街道党委领导一行在羊坊店街道团委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城市志愿者城乡贸易中心和翠微大厦两个服务站点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现场服务的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城市志愿者。

 

上午10点,人大主任一行来到站点亲切慰问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仔细询问了站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站点配套设施的供应情况及站点志愿者工作的保障情况。在听取了站点负责同学王凤对服务情况的介绍后,代表们高度评价了我校城市志愿者在服务奥运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城市志愿者站点的服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城市志愿者再接再厉取取更大的成绩。区人大主任周来升还欣然在站点的留言簿上写下了“志愿者的微笑传遍五洲四海”的留言,勉励大家用真诚的服务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拥抱世界!

 

在翠微大厦志愿者服务站点,人大主任一行看望慰问了站点工作的志愿者和在站点体验生活的成功登顶珠峰的火炬手。在了解到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不便时,人大代表们勉励大家要在现阶段克服一些困难,尽最大的努力、以最高的热情提供最好的服务,并建议街道党委和团委尽力解决相关困难。登顶珠峰的火炬手亲身体验城市志愿者工作,同站点志愿者合影留念,并在留言板上留下了对北京的祝福、对奥运的期盼和对志愿者的鼓励。

 

郑喜姣同羊坊店党委、羊坊店团委领导同志就工作中的困难和不便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并希望志愿者同学能够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和方法,努力提供便捷满意的服务,展现北京工商大学城市志愿者的素质与风采。

 

 

 

 

 

 

 

 

 

链接:北京晚报2008-07-09

 

珠峰火炬手来京做志愿者

 

上午10时,位于翠微大厦门前的奥运城市志愿者服务站迎来了4位特殊的志愿者,他们是珠峰圣火传递的火炬手。

 

    珠峰火炬传递登山队队长王勇峰是第一名赶到服务站的志愿者。在其他志愿者的邀请下,他拿起笔在一张卡片上写下了祝福的话语:“祝福北京奥运成功。”并把这张卡片贴到了留言板上。随后,其他几名登山队队员也相继赶到。几名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奥运志愿者争相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队长王勇峰介绍,除了他是一直留在北京外,其他3名队员都是昨天刚到达北京。“亲身感受了一下这些志愿者的服务,我觉得非常亲切。有这些优秀的年轻志愿者们,我们的奥运一定会成功。”王勇峰说道。志愿者戚力为是北京工商大学大二的学生,他见到这些登顶珠峰的队员们十分兴奋,他对记者说:“王队长对我们的工作内容很感兴趣,他询问了急救箱中所存药品的种类,还详细了解了我们的工作流程。当他知道我们还提供指路服务时,他就问我怎样才能找到崇文区的酒吧。我们就用笔记本电脑搜索出结果给他看,他感到非常满意。”

 

(记者黄敬 实习生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