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外语系实践分团支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7月8日早晨,外语系实践分团从良乡校区出发,驶往学生们期待已久的石楼中学,这拉开了北京工商大学2008年“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序幕。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送实践分团到达实践基地。

    9点半左右,校车到达了石楼中学。在接下来的欢迎仪式中,石楼中学赵校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欢迎与感谢之情,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杨书记对石楼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祝此次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生代表在发言中也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不断锻炼提高自己,服务当地学生,不辜负老师的期望。简单的欢迎仪式结束之后,石楼中学教务处王老师对“小老师”们进行的培训。

    当天下午,支教活动正式开展。同学们兴致高涨,克服了种种困难,充分发挥了首都大学生志愿者的精神。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实践分团还将开展“英语知识竞赛”、“奥运知识竞赛”以及“迷你奥运会”等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