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7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暑假奥运期间学生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向各位学生工作老师传达了7月4日学校多维防控体系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了暑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进一步将责任细化到人,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关心、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学生假期在校期间解决各项困难。

 

    晚18:00,学院召开了留校学生座谈会,留校学生与老师们就假期安排和奥运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交流了意见。马韬光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奥运志愿者的上岗情况,号召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注意假期的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主动化解各种矛盾,并提高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协助学校开展各项校园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

 

    杨艳萍、王兆奇、郑建高老师分别与同学们交流,并于会后走访了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