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北京青年报采访我校城市志愿者

 

自城市志愿者上岗服务以来,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服务的城乡贸易中心服务站点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市民的好评。7月6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城乡贸易中心站点采访我校志愿者,将对我校志愿者的特色活动和丰富经验进行报道。此外,我校志愿者在同一天接受了“海淀·青春”记者团的采访。

 

 

 

一大早,城乡贸易中心、翠微大厦、羊坊店路三个服务站点迎来了亲密的“战友”——来自海淀区的“海淀·青春”志愿者记者团。志愿者记者团深入三个站点,详细了解了我校志愿者开展的各项特色服务。连日来,虽然京城的气温日益升高,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丝毫的懈怠,一如既往地热心服务着:城乡贸易中心的志愿者带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方便快捷地为路人提供信息咨询;羊坊店路的志愿者步行30分钟将急需看病的母子平安送达铁道医院,热心的为外国朋友翻译地名;翠微大厦的志愿者一次次的到周边踩点,向路人提供准确的信息。

 

这一切无不体现着我校城市志愿者的热情和真诚,这种真诚和热情在京城一波又一波滚滚而来的热浪中被推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