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北京工商大学、港中旅酒店集团奥运服务团队顺利完成住宿测试任务

734日北京工商大学、港中旅酒店集团服务团队承接运动员村六栋公寓楼的住宿测试任务,共接待了258名测试居民。期间,北京工商大学的服务生们和港中旅酒店集团的所有工作人员们与时间赛跑、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展现了北京工商大学、港中旅酒店集团服务团队的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工作作风。

 

4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港中旅酒店集团服务团队召开了住宿测试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港中旅酒店服务团队执行副总经理温平主持。各个楼长主要从入住情况统计、报修问题项目和存在问题等方面分别通报了入住测试工作情况。

 

会上,温总对港中旅酒店集团员工们在紧急事件和突发问题出现时所表现出来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表示肯定,对北京工商大学服务生们在服务知识上、技能上、心理上的充分准备表示赞赏。还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处理问题。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力争做到相互补台。北京工商大学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老师在会上表示我校各带队老师要进一步加强与港中旅服务团队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与心理上的疏导和教育,为完成共同的目标和共同的任务而努力。

 

通过测试居民反馈评价表粗略统计的得知,测试居民对班车车况、行李运输等交通咨询方面,对门锁,窗户,地面等卫生条件方面,对前台服务、咨询接待,健身服务设施和环境等方面都表示很满意。测试居民对商业、娱乐设施和环境、公共区域等方面表示满意。当然居民也提出安检时间较长、卫生间有积水现象,晚饭等候时间较长等问题。

 

 

附:A4分团 聂华阳日记一篇:

  

200873

35度的高温天气,烈日炎炎下,我们汗流浃背,打扫卫生、站着岗,我们依旧一丝不苟的做着这些工作,因为我们A4团队的每一个人已经深深的知道,我们已经是一名奥运村住宿服务工作人员,我们深知我们的责任,所以,我们付出热情,付出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做着贡献。

 

今天是奥运村试运行的第一天,在下午两点左右,我们迎来了第一批客人。为他们拉开门头的门,面带笑容说声“您好”,引领客人进入自己的房间,向客人耐心的解释各种问题,我们A4团队的每个人都在行动着。看到客人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我们拥有的不仅仅是欣慰,不仅仅是满足感,还有完成使命的光荣。我们快乐,因为我们的付出,还有付出的收获。

 

工作在逐渐的步入正轨,我们也渐渐熟悉、渐渐喜爱这种忙碌而充实的生活。我们会珍惜这人生中难得的机会,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