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学校召开奥运筹备和赛时保障工作协调会

        74,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奥运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受党委书记孙尧东和校长谭向勇委托主持会议。学校奥运指挥部全体成员和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团委吕素香介绍了630以来我校奥运志愿者工作情况和奥运期间志愿者服务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郑喜娇和数字内容学院秦巍介绍了城市志愿者工作情况。后勤处魏冰介绍了与山东车队驾驶员对接工作情况。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肯定了学校奥运志愿者一周来的工作总体情况。他说,奥运志愿者工作在过去的一周里紧张有序有效展开,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奥运志愿者和服务生工作进展顺利。奥运村服务生顺利入住并积极开展工作,连续8天“开荒”,十分辛苦,但情绪饱满;各类奥运志愿者培训逐项展开,紧张而有条不紊;城市志愿者按时上岗,成功亮相各个站点。二是顺利开设奥运筹备和赛时保障指挥部。三是后勤保障工作坚强有力。特别是学生公寓、物业中心、良乡综合办公室等在学生搬家、志愿者培训、志愿者入住阜成路校区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四是与山东驾驶员对接和浙江志愿者对接工作进展良好。

 

    卢思锋强调了在志愿者工作要注意的几个方面,一是奥运志愿者临时党团总支工作要迅速展开,进一步加强奥运志愿者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工作流程要进一步细化,要细化到每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形成良好的单位间相互协作的局面;四是驾驶员对接和浙江志愿者对接工作要形成工作预案。五是要加强管理,防止志愿者意外流失和意外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