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我校城市志愿者服务工作渐入佳境

73,城市志愿者上岗第三天,我校城市志愿者服务工作渐渐步入正轨。信息工程学院城市志愿者们在认真记好志愿者日志的基础上,对服务站周边主要交通站点、娱乐及金融场所进行了仔细的记录,并结合路人提出的问题,对路人经常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为今后城市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炎炎烈日下,城市志愿者们用微笑迎接每一位访客,周到热情的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肯定。在北京西站附近的羊坊店路志愿服务站,一位老奶奶说不清电话中家人告诉她的地址,宋腾同学主动提与其家人通话,成功的帮助老奶奶解决了问题。城乡贸易中心志愿者服务站的同学们工作十分尽职尽责,为了方便查询公交路线,王红红同学带来了笔记本电脑,利用电子地图为路人提供了详细、准确的公交出行路线,深得路人好评。与以上两个站点相比,翠微大厦服务站相对冷清。“虽然咨询的路人并不多,但我们仍会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其中。微笑北京,志愿奥运,我们会用汗水与热情为北京奥运城市志愿者服务添彩。”翠微大厦服务站站长白正彪说道。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对城市志愿者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3日上午,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老师和学院辅导员李海波老师走访了三个服务站点,与服务同学亲切交谈,询问了志愿者的吃饭、饮水及服务情况,对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