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城市志愿者:阳光下的我们

   今天,阳光灿烂,正如我们的微笑一样。伴着清晨缕缕阳光和清新的空气,信息学院的城市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岗亭做服务前的准备。有了第一天的实战经验,总结了第一天的不足,各个站点都重新装备了自己的岗亭,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根据第一天的上岗经验,各个站点回去后都将站点附近的公交车站﹑公交路线及路人常问的一些地点﹑路线查了出来,并派人到站点周围摸清楚路人常问的一些银行及大商场,甚至连隐藏在商场里的邮局都逃不过我们地毯式的搜索。今天,志愿者把属于我们自己的标语展现在了大家面前--“北京工商大学奥运城市志愿者竭诚为您服务”。城乡贸易中心的志愿服务小组还推出了自己的特色服务,把城市志愿者的家——服务岗亭装扮一新,贴山了“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等宣传标语。该站点所处管辖区域内的城管大队还送来了“人文奥运,法治同行”等奥运宣传资料,岗亭旁看管自行车的阿姨看见大家站了一天,还给大家送去了凳子。各站点所处管辖区域内的街道委员会给站点送去了“海淀区奥运城市志愿者服务应急预案”﹑“海淀区奥运城市志愿者服务规范”﹑“奥运知识问答”等资料和消暑药品。这些细节,让我们感受到了奥运给这座城市带来的温暖,也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使命。

  

 

各站点的服务情况相对于昨天好了很多,面对需要帮助的人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基本能有效地解决,那一句句“谢谢”﹑感激的话语及帮助他人所获得的快乐和成就感就是骄阳下大家心里拂过的凉风,就是大家坚持下去的不竭动力。

   志愿奥运,我们无悔;志愿奥运,我们的青春比骄阳更灼热!北京奥运,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