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奥运村里庆祝党的87周岁生日

        7月 1下午1610分,北京工商大学党员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7周年纪念仪式在奥运村A12楼西侧举行。学生处处长董竹娟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A3分团团长范征老师主持。

       仪式上,A7分团团长于沛老师带领其他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学生党员代表于健同学向记者说,这次宣誓仪式意义非凡。我觉得它可以更加激励我们努力工作,我们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更加投入地为北京奥运会服务,为奥运村服务。

       仪式最后,各位老师为学生党员亲手佩戴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