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微笑奥运】信息工程学院城市志愿者微笑耀京城

按照奥组委和学校奥运筹办与赛事保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批城市批志愿者于7月1日正式上岗。信息工程学院城市志愿者负责海淀区辖区内的城乡贸易中心、翠微大厦、羊坊店路三个站点的相关工作。

 

 

 

 

 

6月3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召开城市志愿者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服务期内的志愿服务工作。7月1日上午九点,三个站点的志愿者准点到达并迅速开展工作。各站点志愿者在组长的带领下首先打扫并维护好了岗亭周围的环境,之后大家一方面熟悉周边环境了解交通信息、购物娱乐场所、医疗救治场所、报警城管站点、金融服务场所等,方便为大家提供相关的服务;一方面需要帮助的行人提供咨询信息,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城市志愿者服务主要包括信息咨询、应急服务、语言翻译等,第一天的工作主要集中在交通信息的咨询服务上,各站点的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到为北京奥运会的服务中来,大家表示要以最好的姿态体现微笑服务、争做奥运先锋,为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日上午,团区委、羊坊店团委负责人以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辅导员李海波到岗亭看望志愿者,希望大家努力工作、用微笑传递爱心与服务,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京城最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