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6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代表党委和行政走访基层党员,分别前往离休干部曹太武、体育部教师万猛家中,并来到外来务工人员孔万根同志的工作岗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侯,感谢他们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和温暖。

 

 

 

 

    在离休干部曹太武同志家中,孙尧东同志恳切地说:“七一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来看望您,祝您健康长寿。”看到87岁的老人的身体还好,孙尧东同志一行非常欣慰,他坐在老人身旁,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孙尧东同志说:“您1956年就到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永远不会忘记,照顾好您和其他老同志是我们的责任。”老人连声感谢,一再说:“这么热的天,你们还来看我,我很感激,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学校。”孙尧东同志对在场的同志说,“在老一辈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校的优良传统,我们应该向他们很好地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在体育教学部教师万猛同志家中,孙尧东同志仔细询问了他到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孙尧东同志说,党组织既要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条件,又要积极做好服务党员的工作,特别是要帮助有特殊困难的党员走出困境。他希望万猛同志依靠党组织和学校,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克服人生道路上的不幸,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万猛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对他的关心和照顾,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履行岗位职责。

 

 

 

 

在我校后勤职工、外地进京务工人员孔万根同志工作的值班室,孔万根同志向孙尧东同志一行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家庭和工作情况,孙尧东同志感谢他为灾区人民交出的学校第一份特殊党费,感谢他在平凡岗位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参加慰问的还有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体育教学部和后勤管理处的负责人。

摄影/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