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老干部领导小组会议

 

  6月27日学校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孙尧东、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王尚忠出席会议,职能部门负责人魏中龙、韩宝龙、郭一行、张秋霞、宋玉、陈柯、杨晓明同志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两委召开的“高校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张建明副书记、刘建副书记的讲话和四个学校的典型经验发言。同时,对我校如何贯彻此次会议的精神和学校离退休近期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孙尧东同志就全面贯彻市委教育工委京教工〔2007〕114号文件精神,和我校离退休工作要落实好领导责任到位、指导责任到位、条件保障到位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对有特殊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要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做细做透。张德玉同志强调:学校离退休工作要举全校之力,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困难要千方百计的解决,近期解决离休干部邓继明同志的困难,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会议还讨论了《北京工商大学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报党委常委会批准后执行。

 

  会议责成人事处拟定退休人员办理退休手续的办法,离退休工作处拟定离退休人员丧葬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