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会议安排暑期工作

627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有关学校文件,布署各部门暑期工作。

中心宋木庆主任传达了谭向勇校长、卢思锋副书记和李朝鲜副校长在625中层干部会议的有关精神,介绍我校奥运筹办与赛时保障工作的安排,并对中心各部门暑期工作和值班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

中心网络信息部负责奥运指挥部、新闻宣传和志愿者团队网络通讯保障(包括办公用房网络开通、京外志愿者驻地无线网络覆盖);负责京外志愿者校园“一卡通”制卡及上机、上网工作,以及奥运筹办运行和学校招生工作期间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实验室部负责暑期机房按时开放,满足学生的需要。多媒体部负责为志愿者及在校度假学生观看赛事提供技术支持。会议还对专项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署,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宋木庆主任强调平安奥运是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的最大标志,作为学校奥运志愿者技术支持保障队伍的一个成员,中心全体员工要信心百倍,积极努力,尽职尽责完成技术支持保障工作。

会后,网络信息部、实验室部、多媒体部根据中心领导要求做了具体布置,并对暑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