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看望并慰问承担奥运会驾驶任务的教师志愿者

6月2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看望并慰问了我校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承担驾驶任务的教师志愿者,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和副主席郭馨梅陪同看望。

卢思锋对承担奥运会驾驶任务的各位教师志愿者在前期培训中所付出的艰辛表示慰问和感谢,充分肯定了他(她)们已经取得的成绩。他反复强调了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岗位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驾驶员志愿者要加强安全意识、组织意识,在奥运会期间合理安排本职工作,妥善处理家庭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奥运会期间的驾驶任务。同时,他要求由工会牵头做好驾驶员志愿者的保障服务。

我校7名驾驶员志愿者分别来自校办、工会、材料系、社科部、数理系、工科实践中心等,其中,5人为中共党员,3人为女教工。他(她)们参加过奥组委组织的多次培训,在驾驶技能、文明礼仪、奥运知识、外语交流等多方面得到了提升,全部通过了三次按照国际化标准要求的驾驶技能的考试,且成绩优良。他(她)们分别被安排在T1T3团队,承担着为赛会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提供交通服务的专车和合乘车的小客车驾驶任务,服务对象层次高(奥运会兴奋剂检测官员等),服务范围广(六环以内任意地点、六环以外指定地点,包括驻地、比赛场馆、餐饮、购物等),工作强度大(早700240024小时倒班),但他(她)们毫无怨言,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精神饱满并全身心地投入到奥运会召开前的各种培训和准备中。

材料系党总支书记蒋洪瑞作为驾驶员志愿者代表,首先向关心支持教师志愿者的学校领导、部门领导以及为大家培训提供车辆的车队师傅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作为北京工商大学的一名教师,能够代表学校、代表首都高校的全体教师参与到奥运会(残奥会)的服务中去,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她受大家之托郑重承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与重托,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实现安全驾驶无事故的目标,用热情、真诚、良好的服务为国家赢得尊严和友谊,为北京工商大学争光!

韩宝龙同志代表工会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奥运驾驶员志愿者的各项工作,并及时了解他(她)们的需求,为他(她)们提供周到的服务,以确保他(她)们安全顺利地完成所有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