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05级搬家工作顺利完成

6月26日、27日,在学生处、保卫处、良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及其各中心的通力合作下,在各院系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2005级学生的配合下,2454名同学从良乡校区搬回阜成路校区的工作顺利完成。本次搬家共动用货运车辆72运次,客运车辆30多运次。
   

在我校全力投入奥运志愿服务赛时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实施本次2005级学生大规模搬家任务,学校领导和学生处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多次召开各相关部门和院系参加的搬家协调会议,对搬家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红京同志也多次根据具体情况,召开会议布置工作,现场指挥组织协调。学生处处长董竹娟多次对搬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26日、27日已经带队进驻奥运村的情况下,董竹娟仍多次电话关注搬家现场的进展情况。学生处迅速出台了《北京工商大学2005级搬家具体工作方案》,制定了《北京工商大学2005级搬家时间安排表》,并和相关部门和院系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保证了搬家工作的安全、有序、顺利进行。这不仅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系统工作水平和状态的一次检验,也是各相关职能部门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平安奥运意识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