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检查评估工作会议

626下午,我校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检查评估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三楼东会议室召开。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朝鲜副校长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刘嘉禄同志主持。

 

 

                                                        

 

 

李朝鲜指出:第一,我们要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重要地位,体育在德智体中占据重要的一项,占学校教育的1/3,体育工作的好坏代表一个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是学校教育教学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第二,提高对体育评估工作的认识。学校办学水平的高低,反映在各类专业评估结果中,去年我校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被评为优秀,体育部也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所以这次评估更要争取优秀;第三,学校各相关部门分担的工作对本次体育评估非常重要,今天通过分解指标,各部门的任务可以更加明确,希望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找出相关资料,克服困难,相互配合,努力完成好市教委对体育工作的评估。

 

体育教学部陈新同志详细解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评估体系及各相关单位需要提供的支撑材料。

 

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每四年对各高校进行一次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检查和评估。我校在历次检查评估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检查评估对我校体育工作及各项活动的开展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各单位表示全力配合本次评估工作。对此,体育教学部感谢各单位一直以来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努力完成好这项艰巨的任务,力争在去年本科教学评估优秀的基础上,再为学校增光添彩。